很慶幸,自己與你們相遇在我們的純真年代裡,我們不是最好學的一群,

也不是最會玩的一群,我們也會鬧小彆扭、耍嘴皮。在當時,單純、稚氣的我

們其實沒有像現在這般熱絡,也許是那時的自己,自我防衛心太重﹝沒辦法,

印象中我還被人傳過我是啥黑道老大的女人...﹞,反而一畢業後,我才能敞

開心胸,和你們關係越來越自然而然地。


很自在的朋友就是指我們吧!我們友好關係,其實沒有一般人想的那麼

密不可分,通常我們的小聚會,都是在打屁、報八卦、搞笑到沒形象﹝最近幾

次都在唱歌,豬回來甚至聊起了社會經驗..﹞。談到我們的小聚會,在這真要

感謝這位氣質大美女─我們的總召─佳慧,她總是不厭其煩的一一幫我們橋時

間定期舉辦小聚會,讓我想從高中同學中玩起人間蒸發,一直無法實現。


不管我們有多麼的忙碌,距離多麼的遙遠,這份友誼無須刻意的維持,不

用擔心某人突然結了婚﹝唷..這個墳墓坑可大了﹞也不用害怕某人賺了大錢,識

而不見,我相信我們還是會保有我們的友誼,如陸豬頭所言,高中同學在人生路

中,存在的意義非同小可,而我們就是相遇在最自然的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p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