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某家電影台播的 Pertty Women (麻雀變鳳凰)

這部老片是我最愛的羅曼史電影 看了好多遍了

很經典 比 Titanic更棒 講實話 我沒完整看過Titanic

Pertty Women 就是現代的 Cinderella 故事

記得那麼多的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中 小時最愛 Cinderella

覺得很羨慕她 能有個王子來拯救她逃離悲慘的生活

可是長大了

發現自己比較像 The Little Mermaid(美人魚) 裡的人魚公主

哪天 當 自己的心綻放開花時 碰到自己最愛的人

為了他奉獻自己 然而 卻只能看著他給了別人愛



這種"悲劇主角上癮症" 是目前自己成人後的寫照

對於愛情真的會如此想


不知你們有沒看過"一公升的眼淚"那齣日劇 最近又開始重播

自己一直是不喜歡跟隨潮流而行的人

那時正流行反而不看 前天下班回家轉電視時 突然發現看了第一集

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覺得人生苦短 不一定要每天把"及時行樂"掛在嘴上

(因為那句話容易被扭曲誤解)

我倒覺得要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心存感激everyone everything


哈..又東扯西扯沒什麼主題可言 我的標題又白寫啦

其實很想把標題直接寫上今天的日期但又想想太混

大家就多體諒我的心血來潮胡言亂語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p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