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忽然又多了一個blog我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不過,為了要做一個好榜樣所以我還是來寫了

豬當了先發,寫的很正經,害我真的嚇到

一直再想到底要不要再她後面發表文章!考慮了很久..算了!反正4個裡面我的文筆算普普

在誰後面寫都一樣啦.....

想想,我們都已經認識8年多了..8這個數字真的很恐怖

很難想像再另外一個8年後的我們會變怎樣?!

結婚有小孩了?!還是依然單身?!(希望那時大家都已經擁有幸福)

我常常在想"單身"是不是一種會傳染的病

想當初我們這群,有2個蘿蔔都有找到坑

沒想到現在2個蘿蔔也都離開了坑!

也因為這樣那個"指引"不見了,更讓我有藉口不努力去找個坑

我心裡想反正大家都一樣是單身呀!!也沒什麼可以讓我羨慕的地方了!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們要好好加油!

讓我可以再感受到原來戀愛也是一件好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p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